这个博弃用啦,有缘再见:)

【Miku中心】《CINDERELLA in the Dark》

*Producer与miku间发生的故事←可能是武内P?(
*非动画剧情
*今年也要iM@S!

当我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十点多的光景了。
到处都黑漆漆的,像是被黑暗吞噬了一般。事务所静得只能听到我的皮鞋踏过地板的声音,和花园中纺织娘的合唱。
“事务所估计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吧。”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却意料之外地听见了什么声音,不大不小,轻轻萦绕在耳畔。
似乎是……一首歌的旋律,总感觉很耳熟,像是在哪听过一样。
“对了,莫非是前川小姐的出道曲吗?”
前川小姐的出道曲是奇妙的爵士风,旋律很好认,歌词和舞蹈也都很可爱——因此前川小姐被上层赋予了极大的希望,虽然也有人反对“猫咪偶像”这一过时的属性——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了。
我循着声音前进,旋律逐渐变得明朗,的确是前川小姐的曲子。
声音的来源是训练室。
训练室的窗户是半磨砂的,估计是训练室里面只开了一盏灯吧,微弱的灯光被玻璃折射成了昏暗的橘黄,只能辨认出一个舞动着的模糊的人影映于玻璃窗上。
“这么晚了还在练习吗?”我推开了门,顺手按下了门旁所有灯的开关。像是突然被光明充满了一般,训练室一下子亮了起来。
果不其然,灯光下的那个身影,正是为了明天的出道live而练习着的前川小姐。
她似乎过于沉浸于音乐之中,在一秒多钟后才反应过来似的“喵”地叫了一声 ,是不是被我的到来吓了一大跳。“P、P酱?真是的,吓死miku了啦,下次要记得敲门哦。”
看起来是练习了很长时间,前川小姐的额头已经沁出了一层汗,脸侧一缕缕的头发看上去粘粘稠稠的样子,汗水顺着头发一点点地滑落,在发梢尖晶莹发光。胸脯也没有规律可言地一起一伏,看来还是没有从舞蹈训练中缓过气来。
“前川小姐你,很努力呢。”
像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话,前川小姐头上的猫耳“噌”地竖了起来——虽然我迄今仍未知道它们为什么会动。“P、P酱?诶嘿嘿,被P酱表扬了呢……”前川小姐有些不太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双手紧攥在一起,一副局促的样子。
然后便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。
“Miku,硬说了哦。”前川小姐突然抬起了头。“有很多人并不看好miku,『猫娘偶像什么的,早就过时了吧ww』这种想法的人也不在少数。”前川小姐的目光和我相汇。“但是啊,miku也有自己的想法。绝对,不可以半途而废。不管别人怎么想,miku是绝对不会认输的!”很坚定的样子,前川小姐的目光。“因为miku要向他们证明!”前川小姐这么认真地说着,脸上是我从未见过的、与她以“可爱”为主打的形象不相符的严肃。“证明miku的梦想!”
前川小姐的瞳孔里溢满了我从未见过的光彩。
我知道,那或许就是属于灰姑娘的光彩吧。
因为梦想而绽放的笑容,很可爱。

「FIN.」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vivid rabbt | Powered by LOFTER